2023-10-31

党建引领传温暖 浓情爱满重阳节 ——校园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慰问老同志活动

在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0月23日上午,校园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张丽娜带队,中心党总支委员张可、刘汝昕、离退休工作人员刘金红一行,走进两位老同志家中,开展慰问活动,表达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张丽娜一行先后走访了刘可贞、侯俊峰两位老同志,走访中与她们及其家人围坐在一起聊家常,关切询问老同志们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看病就医等情况,聆听老同志们的心声,为她们送去节日祝福与慰问品,传递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爱。

老同志们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慰问,感谢现在的美好生活,还谈起学校、后勤和中心的发展变化、离退休教职工发挥余热等问题。

图片.png

      校园服务中心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将党组织和单位的关怀送到了老同志家中,使老同志感受到温暖。中心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竭尽所能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今后,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将在学校党委、后勤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