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4

校园服务中心党总支国庆节、重阳节前夕开展看望慰问老同志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发挥好老年人积极作用,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在国庆节、重阳节前夕,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按照学校党委、后勤党委的部署,校园服务中心党总支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中心老同志,将党的关心关怀、单位的温暖问候带到老同志们的家中、心中。

9月27日下午,校园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张丽娜带队,中心副主任朱滨丹、党总支组织委员张可、党总支一支部委员李楠一行4人,先后赴曾桂英、崔贺仙、于淑满、韩淑娟4位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这4位老同志中,年龄最长者93岁、最小者91岁,均在后勤服务岗位上奋斗多年,为学校和单位的发展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党总支书记张丽娜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感谢她们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达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交谈中,张丽娜与老同志拉家常,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叮嘱家人照顾好老同志,遇到困难随时和中心联系;并专门向她们介绍学校的新发展、新变化,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和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衷心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和后勤的发展建设。



      老同志们纷纷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敬爱,对党领导全国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现在老年人的生活这么幸福安康表示由衷的称赞和感谢。曾桂英老师激动地说:“感谢党的正确领导,现在生活富裕,子女孝顺,衣食无忧,美好生活蒸蒸日上。”行动不便的崔贺仙老师亲自出门相迎,并讲述了一段她亲身经历的抗战故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于淑满老师表示,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好,退休有保障,当说到生活幸福时,情不自禁地唱起了共产党好的歌曲,铿锵有力的歌声充分展现了一位普通老人对党的崇敬,此情此景,让现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感动和教育。韩淑娟老师看到大家身上佩戴的党徽时,满含深情地讲述了她受党教育多年、积极要求入党的经历,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与敬仰之情。

d2b16aaa86f24129819cb0431e3d896c.png

a2165145d51b4e569cc718395eeffaf8.png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校园服务中心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服务,竭尽所能地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中心将在学校党委、后勤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服务好离退休教职工,发挥好老同志积极作用,孝亲敬老暖人心,不忘初心同前行,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