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7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校园服务中心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29日上午,在“七一”前夕,为增强老党员荣誉感、归属感,激发全体党员筑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校园服务中心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中心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张丽娜为老党员董温华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感谢他们为党、为学校和中心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校园服务中心副主任朱滨丹等一同参加颁发仪式。

图片.png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责任和担当都浓缩在沉甸甸的纪念章里。老党员董温华精神矍铄、神采奕奕,接过纪念章时激动不已,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他表示,将始终坚守初心,永远热爱党、跟党走,也将继续为学校、后勤、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图片.png

在交流发言中,张丽娜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实干精神的传承。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学习,接好接力棒,继承优良传统,努力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学校和中心事业发展新篇章。同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心工作,为推动北大“双一流”建设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