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3

凝聚奋进力量,推进高质量发展——保卫部、校园服务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合党建活动

信息来源: 保卫部、校园服务中心

5月12日上午9时,保卫部、校园服务中心在燕园大厦619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合党建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座谈交流和校园环境整改两部分。保卫部党支部书记、部长赵冠英,校园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丽娜,保卫部党支部副书记、副部长廖万平,校园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可,以及两家单位50余名党员干部共同参加活动。

在座谈交流会上,张丽娜围绕校园服务中心主要工作职责与科室分工,包括组织结构、公共教学楼宇管理、校园园林绿化和环境卫生保障、车辆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张丽娜强调,调查研究是党的“传家宝”,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本次联合党建以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实地调研为基础、联学共建为抓手,进一步理顺了两家单位的联动机制,增强了主题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对共同推动校园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丽娜发言

赵冠英对校园服务中心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保卫部在制度建设、校园秩序管理、安防技术升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介绍。赵冠英强调,目前安全稳定工作已经由以疫情防控为主转向常态化管理服务,多部门联动、各科室通力配合是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增强管理服务效能的内在动力。他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两家单位可以多沟通、多合作,及时发现问题,精准攻坚克难,以实干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赵冠英发言

廖万平指出,两家单位的日常工作联系紧密,多年来紧密协同、联动发展,积累了诸多宝贵经验。此次联合党建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两家单位的协同配合,尤其是党员干部间的深度交流,创新了合作模式、丰富了工作内涵,期待


会议现场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分为三组,分别前往成府园区、勺园、理科楼群三个区域进行实地调研,对照前期梳理的问题清单,对废旧自行车架、过时机动车引导牌、监控设备被遮挡等问题进行整改。

实地调研、整改

大合影


返回